克魯斯曼報告確認:俄羅斯對紀錄片製作人的付款,NDR不知情

(SeaPRwire) –   德國漢堡, 2024年1月25日 — 圖片可在 – 查看。

調查尼德電視台(NDR)委託的關於Hubert Seipel案件的調查已完成。前《明鏡周刊》(Spiegel)總編輯Steffen Klusmann發布的報告確認,自由作家Hubert Seipel應該向尼德電視台披露他的贊助合約。關於尼德電視台和德國廣播聯盟(ARD),沒有證據表明參與製作的人知道來自俄羅斯的付款或從中獲得經濟利益。

也沒有證實Seipel的紀錄片《我,普京》在播出前已經得到克里姆林宮「批准」的指控。到今天,Hubert Seipel仍然堅持他的俄羅斯贊助人沒有影響他的書籍項目或電影。但是,根據報告,作者「易受賄賂」,因為他與普京的親密接觸。由於獨家接觸普京,Seipel失去了必要的距離。也沒有證實尼德電視台忽視了有關Seipel或俄羅斯影響的「警告」,因為沒有具體且經過實證的警告。

雖然沒有證據表明尼德電視台的工作人員疏忽職守,但報告總結Seipel多年來受到過度拉攏,並沒有得到足夠的批判性審查。

Joachim Knuth,尼德電視台總監表示:「我要感謝團隊提供的報告。它很明確地表明,尼德電視台的人員不知道Hubert Seipel俄羅斯獲得的資金,因為作者隱瞞了這一事實,也沒有其他跡象。報告還為我們提供了寶貴的建議。我們將在大型人物傳記中更清晰地區分親密度和距離,以及懷疑和熱情 – 尤其是涉及特別強烈內容的情況下。我已要求編輯和法律部門的三名同事,根據Steffen Klusmann報告中的建議,為我們制定具體措施。」

關於報告

Klusmann報告追蹤Seipel在2009年至2017年期間具體工作過什麼,以及有關俄羅斯等主題的文件片和書籍項目的製作條件。重點關注紀錄片《我,普京》(2012年)和《普京-採訪》(2014年)。尼德電視台首席法律顧問Dr. Michael Kühn負責Seipel案件的法律層面提供了解釋。Klusmann和Kühn審查了大量文件,就事業從新聞角度評估Seipel的電影,並與約40人聯繫。其中包括Hubert Seipel本人,他以書面回答了問題。俄羅斯專家Dr. Gesine Dornblüth考察了Seipel的電影,以將其置於2012年至2017年期間在莫斯科擔任德國廣播聯盟記者的背景下進行內容性。

Klusmann報告和Dr. Gesine Dornblüth對Seipel電影的專家意見已在尼德電視台網站上提供。

聯繫人:

Norddeutscher Rundfunk
Unternehmenskommunikation
Presse und Kommunikation
Mail:

+49(0)40/41562300

本文由第三方廠商內容提供者提供。SeaPRwire (https://www.seaprwire.com/)對此不作任何保證或陳述。

分類: 頭條新聞,日常新聞

SeaPRwire為公司和機構提供全球新聞稿發佈,覆蓋超過6,500個媒體庫、86,000名編輯和記者,以及350萬以上終端桌面和手機App。SeaPRwire支持英、日、德、韓、法、俄、印尼、馬來、越南、中文等多種語言新聞稿發佈。

Previous post BICSI發佈第15版TDMM電纜設計指南
Next post 南韓警告不要吃熱油炸牙籤作為網絡熱門趨勢